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3年10月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文件——学习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3-12-06    点击:

2023年12月6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孙晋璐在办公楼团委活动室学习《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国考反馈我省消费帮扶工作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

会上,孙晋璐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2023年10月30日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印发的《关于国考反馈我省消费扶贫帮扶工作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晋纪通﹝2023﹞18号)文件。

会议要求:要认真汲取国考反馈我省消费帮扶工作问题的深刻教训,认真剖析问题发生的根源,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各方面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从思想根源上破解,狠抓落实,以有力举措确保各方面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积极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要从讲党性的厚度净化党风政风,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发挥引领作用。要大力弘扬比学赶超、狠抓落实的新风正气,自觉对标对表、主动履职尽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2023.12.7

上一条:2024年4月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文件——为新征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之一
下一条:2023年10月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文件——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