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联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点击:

2023年12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联合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孙晋璐领学《求是》文章“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他指出,今天我们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就要深刻认识毛泽东同志作为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毛泽东思想一脉相承的关系。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与毛泽东思想是一脉相承、不可分割的,是对毛泽东思想的继承和发展。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交流互动环节,支部代表马小苗、李腾贵等作出发言。与会党员还就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内容开展积极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师东海到基层党支部专题调研
下一条: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会培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