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倾听学生的心声,12月3日晚19点,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在7号实验楼2层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教务部段华锋、王小聪,学院专业课老师以及机械类、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共4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宋江勇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了在近期学习上的困惑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如一些课程的进度较快导致学习吃力、学校门禁系统无法识别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数量较少、宿舍排队打热水等待时间长等问题与到会老师们进行交流探讨。参会老师认真记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

宋江勇对学生们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态度给予肯定,希望每位学子都能在山西科技学院的大学四年生活里不负韶华,学有所成。最后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复习,为迎接大学生涯中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我院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进一步沟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师生的感情,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提高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及学校的学科建设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上一条: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赴太原理工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下一条:李秋书教授莅临我校作《机械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及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