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概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概况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概况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成立于2022年4月,现有党员27名,其中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9名(其中学生7名),党员中博士2名,在读博士1名,高级工程师1名。目前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为党支部书记孙晋璐、组织委员马小苗、宣传委员张利男。

党支部成员如下(截止2023年10月):

正式党员:孙晋璐、宋江勇、牟维鹏、申欣、费红霞、马小苗、张利男、张唐圣、户晓玲、史姣、薛晓健、闫霞、王斌、冯宇翔、车璐、司世雄、许昕、王璐。

预备党员:栗春慧、张一博、李腾贵(学生)、李怡澎(学生)、穆源(学生)、苏晴(学生)、田俊灿(学生)、王龙(学生)、荀瑞(学生)。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精心打造“匠心启航 智造未来”党建特色品牌,从严做实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着眼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