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2022年9月份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点击: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学好用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自学,大家积极发言,切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山科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9月20日上午,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办公楼308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对很多一个国家很多领域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要认清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认识做好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一体化之两翼、驱动之双轮,必须统一谋划、统一部署、统一推进、统一实施。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中国正在积极推进网络建设,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中国人民。中国愿意同世界各国携手努力,本着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原则,深化国际合作,尊重网络主权,维护网络安全,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安全。

上一条: 2022年10月份党支部学习《再赶考·新担当》
下一条:2022年7月份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