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03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积极的、有计划的发展团员,向一切先进青年敞开大门”的发展方针,使广大团外积极分子接受团的基本知识教育,壮大团的组织力量。根据校团委的决策安排部署,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1日举行了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并开展了入团第一课《学习团知识,奋进新征程》。参加仪式的人员有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团委临时负责人马小苗、分团委学生干部、本学期新发展的入团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龙带领全体人员齐唱国歌,歌声雄浑高昂;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苏晴宣读入团积极分子培训须知;自动化2202班王晶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团委临时负责人马小苗进行总结发言。

自动化2202班王晶谈到共青团组织,是党的助手,是党的后备军。作为一名入团积极分子,将不断成长,以成为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的中国青年团员,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团委临时负责人马小苗对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提出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此次开班仪式是每一位入团积极分子成长的起点,也是团组织发展的重要节点。通过这次仪式,希望能够激励和鼓舞每一位入团积极分子坚定对团组织的热爱。同时也希望入团积极分子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根据学校要求和规定认真完成培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开班仪式旨在引导各位入团积极分子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团,更要在行动上入团。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育人职能,为我校培养一支具备优秀政治素质的团员队伍,增强我校团组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班仪式结束后,入团积极分子的培训也正式拉开序幕,每个人都在为自己大学生活的色彩而去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颜料!

供稿: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团委


下一条:迎新特辑 | 你好新同学,山科欢迎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