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趣动无极限 缤享好时光 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周末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月19日至3月20日,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以“趣动无极限 缤享好时光”为主题的周末文化活动。

此次周末活动包括趣味障碍赛与心理健康教育。趣味障碍赛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分为“两人三足”与“六人七足”两个比赛项目,各学院参赛学生热情投入、默契配合,变“竞技”为“娱乐”,改“精英展现”为“全员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夺得“两人三足”比赛冠军,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夺得了“六人七足”冠军。

心理健康教育以“拒绝‘蕉绿’”主题,包括“烦恼退退退”“暖心语录”、草坪音乐角三个项目。“烦恼退退退”是指同学们在涂鸦板上写下自己的烦恼,释放潜在压力,从标签板上撕掉标签,拒绝随意定义;“暖心语录”是同学们在盲盒中抽取陌生人的鼓励与祝福,随机收获生活中的确幸,这两个活动是同学们心理的慰藉;夜晚操场上的草坪音乐角则给同学们带来了生活的激情,美妙的歌声、激情的舞蹈、令人捧腹的小品,引发了同学们阵阵欢呼与掌声,带走了同学们心中的“蕉绿”,带来了大学校园独有的无限生机。


青春,属于永不止息的奋斗,更属于砥砺向前的未来。此次活动为学生积极展现自我搭建了优质平台,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一定发展空间,同时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团结合作的意识,缓解了学习生活压力,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有助于学生保持良好心态与健康心理。

上一条:吉育峰向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迎新特辑 | 你好新同学,山科欢迎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