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赴太原理工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19    点击:

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12月13日上午,来到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座谈。副院长王淑红、教科办主任卜颖宏、电气系主任贾燕冰、教师代表董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春耀主持。

座谈会现场

王淑红对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方向、师资结构、实验室条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实验室建设不要贪大贪全,要结合办学理念,充分了解企业需要,适时引入先进企业如西门子、GE、施耐德等资源力量进行合作共建。针对我校现有师资情况及国家新工科建设的要求,她建议按照专业大类培养学生,结合当地产业经济发展需求打造特色专业,为今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太原理工大学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郭春耀副书记(左)和王淑红副院长(右)

宋江勇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和办学条件等情况,指出太原理工大学作为山西省“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人才荟萃,成果倍出,具有鲜明学科特色,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学习借鉴学科建设的优秀经验和可行方法,加快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宋江勇发言

双方还就新专业的申请、双师型教师培养、本科生培养方案的制定和论证、大学生科技竞赛、本科生课程设置等关键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郭春耀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山西科技学院和太原理工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愿意在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教学设计和评估等方面对我校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深入研讨交流,加强合作共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合作交流促提升—王保玉、赖小荣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
下一条: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返回顶部